全村的狗都叫了

我亦飘零久

旁观者的角色分析…2…凯源表白

哥哥弟弟小日常。:


    王源在当时并不知道王俊凯的转变,他只知道王俊凯看他的眼神很怪。王源在当时还是很天真大条的,他依旧把王俊凯当哥们儿看待。依旧嘻嘻哈哈的和王俊凯打闹,但他看到王俊凯因为他靠近就变的不正常,也会进行思考。他会思考,但不会过深,他会问,王俊凯你怎么了?可王俊凯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早期视频里可以看到,王源对王俊凯是依赖的,很依赖,但这种依赖就像是对哥哥依赖。他喜欢和王俊凯在一起,这个在一起是说,他觉得和王俊凯在一起很好玩,这个人对他好,这个人很保护他,是他的哥们,是兄弟,其他的他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同。在开始他不在意网上所说的那些,但对王源未必也没有影响,只能说这个影响不像王俊凯那种有这么大的反应。他会怀疑,会有点想法,但都是不深的,不会深究为什么会这样!不会想他们的行为是不是不正常,是不是喜欢上对方这些问题。他只是会想,原来我们这样粉丝会这么想,还真是让人很费解!
        在看到王俊凯多次对自已莫名其妙生气时候,会非常委屈,因为他不理解为什么王俊凯就突然间就生气了!最直观的感受是,王俊凯是不是不喜欢他了?是不是不愿意和他一起玩了?对他是不是有什么不满?他还未想到更深层的原因。
        过了没多么久,王俊凯的变态又变了!变成什么样了呢!王俊凯为什么变了?那是因为他肯定一件事,就是!他是喜欢王源这个人了!他不再犹豫,不再像笼子里的老虎,笼子的门打开了,他走了岀来!坚定了自己的内心,选择勇敢的面对他喜欢上王源的这个事实。
       过了迷茫的那个阶段,王俊凯在后面的视频里的眼神又与迷茫阶段的有所不同。他坚定内心后,他看王源的眼神就是暧昧的,羞涩的,灼热的,但也是坚定的。在那个时期的王俊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这个时候的王源发现了。为什么王俊凯看自己的眼神那么奇怪,不再像以前那样,看着他的眼神让他忍不住想逃避,没错,就是逃避。为什么王源会想逃避,因为他不知道怎么来面对这样的王俊凯,他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王源在那个时候常常躲避王俊凯眼神,他在避免与王俊凯眼神交流,他还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他选择不去追究。当时他应该隐隐约约感觉到王俊凯为什么这样,他心里应该有了答案,但他却不想让这个答案太快揭晓!所以他第一反应是逃避。
        王源的逃避伤到了王俊凯,但这并不能怪王源,正常人的第一反应一般都如此。王源对女生是有好感的,我所说的好感不是指定对某一个人,当然确实当时的王源对女生是有好感的。在那个年龄段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定位好自己的情况下,对女生有好感是件很正常的事,王俊凯也知道王源对女生是有好感的,所以在王源还没有迈向那条路的时候,就把那条路给炸了,他会告诉王源,女生很麻烦,女生是种很让费解的生物,(但我认为我并不麻烦也不让人费解)会举很多例子来给王源洗脑。我了解到这样的王俊凯后,(我想说,哥哥你可以洗脑王源,但也不能这么过分吧,虽然觉得你们自己粉丝很疯狂,但不是所有都这样的,我表示很委屈好吗)他要让王源认为,女生确实不是很好,跟女生在一起很麻烦,很显然他成功了。
        在那个时候王俊凯表明了自己的心,告诉王源,他喜欢他!王源被吓到了,但王俊凯这个时候发挥了他的高情商,我喜欢你,你不要有什么压力,我对你好只是因为我喜欢你,也许你会被我吓到了,但请不要那么快的拒绝我,你可以对比一下,和我在一起与那些女生在一起有什么不同,你和女生在一起,她们不会像我一样那么理解你,那么懂你,那么宠你。她们和我不一样,她们不能理解你的工作,不能给你宠爱,不能让你依赖,你反而还要去哄她们,还要理解她们,她们对你也未必真心,可我不是,我是喜欢你这个人,我以直对你好,从前对你好,以后会更加对你好,你可以对比的、(被王俊凯高情商感动到了)原话并不是这样,但大概意思养不多,他是想让王源知道,他喜欢他不是因为什么,他让王源有选择权,他让王源拿他和女生对比,当时他是不屑的,但他却说了,这样就证明他充分的利用他的高情商来蛊惑王源!也不能说是蛊惑,只能说是让王源觉得他是很尊重他的,把自己的位置放很低,这是个非常聪明的举动。
        王源开始拒绝,因为他心里只是把王俊凯当哥们,当哥哥,依赖他,但却没到达喜欢那种程度,所以他拒绝了王俊凯。王源拒绝王俊凯有几个原因,我说其中一个,他考虑到我们是组合,如果分手了以后还怎么相处。现在他还不能明确自己对王俊凯是个什么的感情,他还不能接受,这太不负责任了。就这样第一次表白就这么告吹了。
         王源的拒绝伤到了王俊凯,他想到王源会拒绝的,但他内心是不想听到,可还是听到了他早就想到的答案。他伤心是必然的,谁都一样,表白被拒绝很让人难过,别人还能,被拒绝后选择不见面,他却不行,因为他们是一个组合。那怎么样来发泄自己的情绪,怎么来疗伤,那就冷战,闹修罗场,他在发泄被王源伤到的情绪。王源在那个时候也难过,他的难过在于,他虽然拒绝了王俊凯,但是他心里也不是不难过的,王俊凯在闹不理他的情况下,他能怎么办?闹就闹吧。
        我很佩服王俊凯,很快王俊凯就复活了!他不甘心,他不甘心就这样,他不想放弃,他觉得他喜欢上了王源,王源凭什么不喜欢自己,自己对他那么好,为什么不答应他!他很愤怒的同时也很不甘心。就这样他是有点不理智的。所以他又开始对王源好,又开始了宠着王源,他要再次表白,他相信自己可以,人在那个时候考虑问题是很单面包,在种情况下,他根本考虑不了那么多,他满脑子都是怎么能让王源答应他。所以过了没多久王俊凯又再次表白了。(相信我的就信,不信我的我也无所谓)!!!!!!!!!!!


今天就到这里,今天算是码了蛮多字了,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
还要听吗?要听还有!当然不是今天啦!!!!!……………
……………………………………………………………………………………
…………………………………………
………………………………
…………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