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狗都叫了

我亦飘零久

旁观者的角色分析…1…

哥哥弟弟小日常。:

用普普通通的语言,讲述着两位少年的情感。
平凡中的不平凡…………。
从旁人角色来看待他们的感情………………。


    
    我忘记喜欢他们多久了,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从前的我并未了解他们,也从未想过去了解。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其他时间都用来过好我自己的三次元生活。在我眼里明星并不遥远,也不是高高在上,他们与常人没什么不同。
        喜欢他们是很偶然的,开始我并未看岀这三个男孩有什么太大的特点,足够吸引我的特点。对于我来说,这和我看到的那些也没什么不同。慢慢的我发现了!有意思的一件事!这是什么呢?王俊凯看王源的眼神非常灼热,这并不是看兄弟朋友的眼神。更有意思的是王源的态度!他会害羞的躲闪,假装自己没看见王俊凯在看他。这样的氛围非常像热恋时期才会有的。我非常惊讶,为什么这么惊讶呢?因为我并不了解他们。我说的是当时哈。
        我很好奇!所以我开始去了解他们。我兴奋,非常兴奋,兴奋这个东西很少在我身上岀现!特别是在这几年里。很少事情能让我如此,当然也许是我老了。了解从前的他们,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当然我的关注点,并不在他们三个人的成名之路。我关注点,在王俊凯王源身上。我不是腐女,我也不是百合,为什么我会感兴趣?因为我不曾拥有,所以看到别人拥有,我会感动。并且非常欣慰。也许是我的生活过于平淡。
        因为想要了解更多,所以需要确定一些事。确定事情是不是我看到的那样?是不是真实的?我需要这样,不然我无法再继续下去。当然你们可以放心,那些是真的,我不喜欢骗人,但也不会说那些我不应该说的。我能说的,我会写下来,让你们看到,当然你们也可以当我是在胡言乱语。他们的感情真实而美好,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在我眼里爱情是随自己的内心,只要是真的爱上了,那么其他那些所谓的条件就不再重要。
         王俊凯王源是在十一二岁的时候就遇见对方,在恰好的时间地点里遇见对方!是非常幸运的。那时候他们还小,很多事情都不懂,只知道这个人是我的好兄弟好朋友好伙伴。对对方好,分享自己的东西,一起玩耍,一起练习,一起唱歌!这就是他们的日常。他们都没想过会变成现在这样,但偏偏就发生了,还是非常迅速的发生了。这里面有粉丝的功劳,因为在他们并未发生什么的时候,粉丝们就已经开始起哄,他们也会看,看的多了就会开始怀疑,慢慢就会形成心里暗示。在他们眼里这关系就会变了,我是不是对他太好了?太依赖他了?太过亲密了?我们这样是不是很不正常?是不是有问题?是不是我真的对他有意思?这些疑问是在王俊凯心里先产生的。
         看早期的视频我发现,是王俊凯的态度先转变的。有意无意的对王源好,开始只是觉得对他好正常,就像他对自己一样。但当他怀疑的时候,他就会审视自己的行为,从而得岀这个行为是否正常!那他要改变吗,显然他做不到。从我的角色来说,开始他未必不想改变,就是不要在这样了,就回来正常的关系中,他肯定也努力过,但结果却并不如他所想的那样。另一个主人公呢,王源并不知道王俊凯的心里活动,并不知道王俊凯已经不是他的哥们儿王俊凯,但王源却还是把王俊凯当成哥们。当然是当时…
        最明显的分别是?在靠近对方的时候,当王源靠近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的反应,他先用手挡住王源,不让王源继续靠近。心里是不想让王源太靠近他。不是不喜欢王源或者排斥王源,是他觉得王源靠近他的行为,他的心里生产了变化。他心里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但他又很想跟王源亲近,他是矛盾的。一方面觉得这样不好,另一方面又要亲近,所以产生很多心里活动。
        所以有时候明明王源只做了和往常一样的行为,但他的反应却与以前不同。在王源正常说话的时候,王俊凯有时候就会低下头微笑,有时候又会盯着王源看。王源说完看向他的时候,他就是有点害羞的躲闪,王源问他问题的时候!他也会跑神。他没有在听王源在说什么,他注意力在王源这个人身上,王源说什么已经不重要,在王俊凯眼里,王源举手投足间都是可爱。那个时候的王源在他眼里是发光的,他控制不住他的目光,他就是
那个追光者。 
         王俊凯不止在王源面前发呆,在和朋友相处的时候也会发呆,但发呆的不同在于!在王源面前发呆是被吸引跑神,在朋友面前是想念王源和考虑自己自身行为。这个阶段的王俊凯是迷茫的,在不确定自己内心想法的时候的他,就像关在笼子里的老虎,看着前面的猎物,想去捕杀却又不敢捕杀的时候!他只能在笼子里转来转去,不知所措。
        都是二十一世纪的孩子,互联网玩的很6。王俊凯的朋友会问他一些问题,有关他与王源的问题。小孩子间没那么多讲究,知道网上说的事情后,也会跟着起哄。在王俊凯还想不明白的时候,朋友已经帮他下了定论。你是喜欢王源的,你们都这样了怎么可能不是喜欢!说的人多了,他就认为,自己原来那样对王源,是喜欢,不是像朋友那样喜欢,是那种喜欢。他从前对王源好,是当哥们儿是兄弟弟是伙伴,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了细微的变化。但他们没有察觉,等他察觉的时候,就已经偏离了原本的轨道。那他要回到从前吗?可是回不去了!
        是继续前进?还是保持现状?对于一位只有十四五岁的男孩子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很大的难题。毕竟感情与常人的不同,所以顾虑自然要比别人的多。那段时候王俊凯的脾气也变化很大!易躁易怒!是气自己也是气王源。气王源的不自知,气只有他一个在那里烦恼,气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面对这样他问题。
 


而另一位主人公呢?…………………………………………………………………………………………………………………今天就到这里……………………………………………………


哼!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