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狗都叫了

我亦飘零久

y白小感 1

y白,不管我纵览了多少同人文,看过再多访谈repo粉丝小论文,都必须承认,没有哪一个可以比得上它。这本“小说”的写手,一定是个很了解很爱他们的人,会有多细腻的感情,才能写出他俩内心里最真实的那种感觉。每过一年重温一次y白,都会更加感慨写手的功力和凯源的感情,细微之处,才见真情。

卷耳回忆录:

y白真的是百看不厌的岛上圣经,他俩之间的每一段相处都经品


“看我哭塌这高架。”(小源的温润与入情带着孩子般的傲气,偏还要就着那最为稳固之人的心入木三分)“你觉得我不行?”于是果真淌下眼泪来给他哥看。
俊凯的回应实在是个难以揣摩的温情存在,他伸手去接那眼泪,说“你先把我手哭塌了再去想高架”。
没讲你别哭,也没拿纸为他抹眼泪。
实在是太稳妥密切,他毫不避讳的在他面前流泪,他就伸手去接,就仿佛:管它是坚固高架,还是小小的肉身,都可随意捏来就此融化。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