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狗都叫了

我亦飘零久

The Notebook 00

小汉堡和小豆蔻:

The Notebook


 
Summary:


even和isak一起看了The Notebook(中译名:恋恋笔记本),isak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让even向自己吐露心声。


“嘿,evi,如果你现在不想说的话,为什么不试着把它们写下来”


“写下来?”


“嗯哼,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我房里看的那部电影吧?”


“我想你说的是你把眼泪和鼻涕全抹在我胳膊上的那部,对吗”


“嘿!你不能否认它确实很感人,特别是Noah把他和Alie所有故事都写了下来,在她老去以后每天念给她听”


“你这样可真够傻的” even轻轻刮了刮isak的鼻子。


“那很有趣啊?如果,我说如果的话,我真的想要了解你脑瓜里装的所有东西,你会都告诉我吗”


“万一都是一些很阴暗的东西,我不认为你会喜欢”even无奈地看着他,最近他的男孩求知欲空前的旺盛。


“……”


isak发现自己竟然无言以对,干脆冲自己头顶上那个又在装深沉的家伙翻了个白眼。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还太小”


even被他的白眼逗得大笑,一边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isak蓬松的卷发,他低沉的笑声透过两人接触的肌肤,在isak心中引起共振。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只比你低一个年级!”


这听起来像是个愤愤不平的反击,但皱起的眉头仅仅持续了1秒,isak也忍不住笑了。


大笑过后,是短暂的沉默。


isak还是不死心自己的计划,他向even的怀抱里又钻了钻,翘起的头发从even的喉结处痒痒地扫过。


even怀里传来撒娇般的哼哼声,isak像一只小动物,眨着眼睛虔诚地请求道,


“evi,can i…”


——我能成为那个和Even Bech Næsheim分享一切的人吗?


even本来在他背上轻轻抚摸的手突然加重了力度,他像要把对方揉碎在自己怀抱里那么用力。


isak有些懵懂,那对湿润得过分的小狗眼睛里面倒映着even的微笑。


他低下头,isak仰着头,两人额头轻轻相遇,他又看见了isak嘴角那道可爱的,看起来有些狡黠的弧度。


“of course u can,babe”


他做出了承诺。

评论

热度(2791)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