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狗都叫了

我亦飘零久

【毕侃】没什么

免费教学录影带:


—他们两个要好吗?
—当然啊。你看不出来?


两个人要好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所有人都能发现。

不需要过多过亲密的肢体接触,不需要够骚够土味的情话battle。

要好就是要好。

是天天都能见面的关系。也是随时都能讲话的关系。聊训练、聊食堂、聊粉丝、聊游戏、聊音乐、聊跳舞。

两个人什么都聊。被同伴问起来,你们俩天天聊啥呢?掰着指头数一数,戴了眼镜的大高个儿习惯性地摸摸脖子,酒窝淡淡地现了出来。

“也没聊什么。”

拿到手机后继续聊。微信、短信、QQ轮着来。微信自带的石头剪子布和投骰子能连着来三十几个回合。

“我说你们发出去又撤回有意思吗?”黄新淳看着毕雯珺撤回了刚刚抛出的一个1。

“没啥意思。”

微信更新了几代,投骰子和猜丁壳怎么能在表情包里永葆青春呢。研发人员真是没意思。

玩腻了又转战iMessage的Digital Touch。毕雯珺切到微信,发过去一条语音。

“你这只狐狸画的也太丑了。”

对方马上回复。

“是是是,毕加索您说的都对。”

毕雯珺想到自己的画,选择闭上嘴。

他想起白天被问到你们每天都在聊什么,索性翻了翻聊天记录。果然。满屏的都是没什么营养的废话。

“吃了吗?”
“还没睡?”
“上分不?”
“在干嘛呢?”

或者。

“我在抖音发现了一个超有趣的短视频。”
以及微博链接“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李希侃,是永远走在前沿的网络弄潮儿。毕雯珺,是耳濡目染的互联网潜水狼。

“苏”是什么意思啊?

盐?甜?汽水?

反正有Justin在,不懂的去问他好了。

聊够了没?

没有。

候场聊,彩排聊,台上趁着PD在cue别的队友抓紧时间聊两句。

“我看你好像有点紧张哎。”
“我没有。你才紧张。”
“我怎么会紧张,我看是你紧张吧。”
“好好好,我紧张。”
“其实我也有点紧张。”
“……”

你看,真没聊什么。

毕雯珺高中的时候是羽毛球社长。每次活动前照例要点人。

“谁没来?”
“小玉没来。”
他抬头看着回话的女生想了一会儿,“就每次都和你一起的那个女生是吧?”
“嗯嗯。”
他在名单上画着勾。
女孩子,总是喜欢成群结队。




男孩子就不一样了。




“希侃没来吃饭吗?”
“他寝室睡觉呢,我买回去。”
“希侃不和我们一起去全时吗?”
“他还在练习室。”
“雯珺去找希侃吗?”
“嗯,对。”




和女孩子有区别吗?




了解一个人要多久?

喜欢什么颜色,不爱吃什么菜,爱听什么歌,对哪种类型会心动,口头禅是什么。

“今天的红色袜子够骚。”
“我不喜欢吃香菜。”
“从初中就开始听的一首歌。”
“我喜欢瘦一点,高一点的。”
“信不信我削你?”

再琐碎一些。

“你今天那件紫色卫衣不错。”
“别戴那副老花镜了。李奶奶。”
“看你有点感冒,药放你桌子上了,按时吃。”
“陪我去买牛肉干!!!”
“保温杯要不要买?买两个包邮哎。”

要好是什么意思?

做事情的第一选择是他。要是他没空,那就自己去,或者找别人。有了好玩的事情,第一反应就是转过头去看他,你也觉得很好笑是不是?

彼此的名字被频繁地提及,很正常啊。

“拿去给雯珺吃。”
“雯珺你管着他。”
“这书签不是雯珺的吗?”
“雯珺哥哥救我,李希侃打我!”

才认识了四个月吧,怎么就最要好了?

要告诉他们我和李希侃玩的最好吗?

不用吧。谁不知道啊?

—毕雯珺和李希侃有什么吗?
—没什么啊。
—真没什么。他们只是很要好而已。


【End】
发烧了 不晓得在写点什么 摸鱼一下 各位肝票的同时请注意身体

评论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