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的狗都叫了

我亦飘零久

胡说八道的放放

哥哥弟弟小日常。: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小诺突然间柔和下来!以前的他似乎身上带着刺,有攻击性!眼神有点犀利!他还有点自傲,就是很容易让人感觉的到,他有点不好惹。但这段时间的他,慢慢就柔和下来了?似乎对很多事,他不再像以前那种态度,眼神里有藏不住的幸福感,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许多。
      我知道你是为什么这样了,以前你觉得没什么是属于你的,所以你拼命的想去拥有,拼命的追寻你想要的。你渴望被爱,渴望拥有也渴望被拥有,因为你觉得这样才能证明你的存在。你尽力的付出所有,希望他是属于你的,你尽自己所能,给予他最好的一切,你希望他能永远陪着你,能永远属于你。以前你不安,总觉得他会离开自己,你害怕你们会走散,害怕那些有可能破坏你们间的感情人与事,所以你拼了命的却守护,有点风吹草动你就不安,你会愤怒,你会发疯,当时的你我无法形容。
       你想要被爱,所以你宠他,让他变成小魔王,让他去做他想做的事,而你甘愿做他的守护神,给矛他最好的支持,让他飞。因为现在你拥有了他,他也拥有了你,你们是属干彼此的。你的不安慢慢远去,现在的你很自信很幸福,你觉得自己有了重量,不会轻易的飘走,就算你什么都没有了,你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因为他不会离开你,他是属于的的,他像是上天给你的救赎,你不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上行走,你有了自己一生的灵魂伴侣。所以你很幸福,所以慢慢柔和下来,对很多事你都不在意了,因为那些对于你而言,不再那么有重量。
     你有了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评论

热度(54)